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创人段子(蝙席向)

预警:原著还在补,刚看到小黑屋师慈徒孝的部分,老太爷刚出场,前面也有不少记不清了,有谬误和不符之处请多多包涵,蠢作者写的小白文图一乐而已,不喜欢速速点叉快走不送。

-----------------------------------------------------------

1. 席勒猫品种(纯属个人印象)

傲慢:黑猫!神秘莫测,东西方公认的通灵之物,女巫的搭配挂件,会变成小孩子噩梦的诡异生物!

贪婪:胖橘……(我吃我吃我吃吃吃,都是我的!)

月光:薮猫(凶残的喵,但还挺喜欢人类)

阴谋:狸花猫(对阴谋的全部印象就是地狱搞事的样子很靓仔,被“小蝙蝠”吓到的时候很呆萌~~)

平庸:布偶猫(一款身娇体弱的限定款小仙女席勒!稀有无害!极少出现!)

病态:柴郡猫!(这位太过超神只能搭配不可名状之猫~~)

超我:薛定谔的猫(似乎很少出现,但绝不会被遗忘,存在感超强,但又想不起来具体形象)


2. 小蝙蝠

傲慢:这是我的学生,一只连论文都写不好的小蝙蝠。(嫌弃脸)

其他席勒:(看着遮天蔽日比高塔还巨大的蝙蝠怪物)啊对对对,你高兴就好。


3. 会亲家(路西法发现席勒承认了蝙蝠之后立马把老太爷拽来的举动太像双方见家长了)

席勒方对蝙蝠:

大爹病态:emmm……等我再玩一玩看看(手下留情啊,好歹给傲慢喵留个囫囵个的)

二爹老路:让我康康~~emmm,你媳妇和你爹一起搞事你砍谁?(杯面:这什么阴间问题!)

蝙蝠方对傲慢:

二爹阿福:是那位教授的话我很放心。(唯一一位靠谱的存在点头了!)

大爹老太爷:我@# @ ¥%#sdfeowpeewo#$%#@ ……(每个超级英雄似乎不是亲爹祭天就是父愁者联盟,老太爷你习惯就好啦,再说玛莎夫人也玩过小丑游戏啊)


4. 告白

杯面对酥皮:滚出我的哥谭!

杯面对正联:蝙蝠侠不需要朋友。

杯面对傲慢:喝了我的血,你永远逃不开和蝙蝠侠纠缠的命运。

阅读理解:一生一世不离不弃,都不用四舍五入了这就是告白啊,还是暗黑病娇系的,其他世界的百特曼来了一定会怀疑这只蝙被夺舍了……这特么的比夜枭和狂笑还离谱!看看你的常态化发言!酥皮他们会哭的!


5. 多角

蝙蝠侠和布鲁斯相斥相依,蝙蝠侠追逐着傲慢,傲慢依恋病态,病态似乎对布鲁斯挺感兴趣?

那么提问:布鲁斯·韦恩和席勒·罗德里格斯在一起,他们之间有多少种可能?

答:11种,1v1+1v2+1v3,还没把上下的区分算进去。


end

评论(7)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