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三大将HP之阿尼玛格斯系列段子

我真没想到这个还能再产出……要知道一开始就脑了几句设定而已,果然评论区是灵感源泉,感谢刀刀和佚名太太。

不过第一次写好的时候莫名凭空消失了一部分文字,不得不重打,OTZ,我中了波鲁猴的诅咒了嘛,不应该啊,一般在我这最惨的是库赞鸟~(bushi)

文前预警:ooc和雷是一定的,和HP原著不符的地方就不要考据了,要么是蠢作者忘记了要么是二设,写出来图一乐的玩意而已,撕掐ky慢走不送欢迎再别来。

个人觉得文中的犬猿犬介于cp和cb之间,大家自由心证。


——————————我是真的很意外的分割线—————————



1. 三个人里其实是库赞最先学会阿尼玛格斯的,因为他坚定的觉得动物形态才方便和各种神奇生物交流。犬猿两只一开始并没有学的打算,萨卡斯基是觉得浪费精力且实用性不是很高——毕竟变成什么动物比较玄学,魔法部研究了几个世纪也没找出固定规律,只能含含糊糊提出什么“心之所向”/“意志化身”/“自然眷顾”之类不明觉厉的玩意,波鲁萨利诺则纯粹就是嫌麻烦懒得弄了——单是准备工作就得好几个月,要是一直没有雷雨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真是太可怕了!(波鲁噘嘴.JPG)



2. 不过因为“萨卡斯基和库赞宿命的羁绊”(波鲁萨利诺语,旁边是吐了一地的赤青两只),准确的说是萨卡斯基被库赞“仗着鸵鸟身高俯视”/“炫耀有阿尼玛格斯形态所以可以破例进入禁林”/“在神奇生物实践课上变成鸵鸟勾引走萨卡斯基的任务对象”等等一系列挑衅行为激出了火气(“被这么幼稚的行为激怒的萨卡斯基你是不是也该反省下”——生活不易,波鲁叹气.JPG),决定也学会阿尼玛格斯给库赞一点颜色瞧瞧(说的好像你没学会之前就对我很客气似的,整天莽来莽去的说不定是只公牛哦——by即使险些被做成烤鸵鸟也输人不输阵的库赞),成功之后虽然没有变成可以暴揍鸵鸟的更大生物,但也算部分如愿以偿吧。(鸟腿咬断警告.JPG)



3. 而波鲁萨利诺纯粹就是被烦的不行(一个cos幽灵整天阴沉沉盯人,一个cos反舌鸟每天各种冒出来碎碎念软磨硬泡,太可怕了,我学还不行吗——by怨念的波鲁萨利诺),被迫妥协的波鲁萨利诺难得沉着脸,那一段时间拉文克劳气压之低硬是吓得皮皮鬼都没敢来,从此留下了“魔王不笑,幽灵绕道”的学院传说。



4. 波鲁萨利诺学会阿尼玛格斯的时候是泽法帮他护法,卡普听说了也跑来凑热闹,波鲁萨利诺成功变形后破天荒地惊得泽法摔了眼镜(这个不到六十厘米的小东西是波鲁萨利诺那个糟心玩意?——泽法看到波鲁猴的第一句话),卡普则是哈哈大笑着抓起小金丝猴毫不客气的rua了个遍,还不熟练不能马上变回来的波鲁萨利诺留下心理阴影,从此不太愿意阿尼玛格斯化。



5. 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偶尔会配合萨卡斯基执行任务,遇到不好行进又因为各种原因最好避免幻影移行的道路,波鲁萨利诺不介意变成金丝猴让萨卡斯基变成狼叼着走(能偷懒干嘛要辛苦?——by抱着爪子打瞌睡的波鲁猴),但一旦脱离下属巫师的视线,波鲁猴总是趁着萨卡狼心无旁骛赶路的时候灵巧的翻到萨卡狼的背上摊平,萨卡狼抖了几次都没把波鲁猴甩下去,怕耽误任务就气呼呼的随他去了,后来也习惯了,会主动甩头把波鲁猴扔到背上。

啊啦啦,难道你不是怕学长爬来爬去的会把你的毛揪掉嘛?——by某次三人一起出任务的库赞赞。

耶~~居然把学长和连指甲都不会收的野猴子相提并论,小库赞很勇嘛,来来来让学长看看你的进步~——by满脸亲切的波鲁萨利诺(我不知道猴子会不会像猫一样把指甲缩回去,但魔法生物波鲁猴肯定会!)

一只魔抗力一流机动性超高力量大的像巨怪的猴子怎么打!怎么打!——by任务后被笑眯眯的波鲁萨利诺拉去训练场用阿尼玛格斯形态锤到几乎吐血的库赞赞惨叫。

连血都没见,知足吧蠢蛋!上一个看到波鲁萨利诺的阿尼玛格斯,嘲笑魔法部难道派了个宠物来鼓舞士气的黑巫师可是被波鲁萨利诺直接用金丝猴形态一爪废了一双眼睛——其实也不敢踩阿尼玛格斯这个波鲁萨利诺超大雷点的萨卡斯基无语摇头。



6. 虽然金丝猴是耐寒的物种,但冬天的阴冷天气很不友好,波鲁萨利诺不介意让自己更舒服一点,于是……

一团金色的毛茸茸窝在萨卡斯基胸口死活不动弹。

给我下来!(小心的避开尾巴肚子等脆弱部位,按着四肢往下拽)

四只爪子扒住长袍内衬,威胁的弹出一点指甲。

僵持了一分钟,不想因为这种原因毁掉一件长袍更不想对自己施咒的萨卡斯基板着脸坐回椅子上。

反正也不影响工作。

“有人来就给我下去!”萨卡斯基没好气的托住波鲁猴,真是的,缩的都看不见头在哪了,干脆整只捧起来低声告诫。

毛团子动了动,自顾自的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

“混蛋,你自己的工作不管了?而且保暖咒不会吗?再说你自己的屋里至少点了两个壁炉吧。”

“耶~~那些下属是干什么用的啊,何必什么事都来找老夫~~至于保暖咒壁炉什么的,哪有人的体温舒服,而且软硬适度。”

“滚!”

………………算了,又顺滑又柔软的长毛还挺好摸的。

 

end

 


小剧场:守护神咒的练成

 

库赞赞:守护神咒是要快乐的记忆才能成功的,难道学长没有足够快乐的回忆吗?(眼睛水汪汪.JPG)

波鲁:(回忆,微笑)怎么会没有呢,比如我和你搭档巡夜(波鲁鲁和库赞赞那么优秀肯定是学生会主席啦),结果你擅自跑进禁林没了踪影(波鲁萨利诺日常怀疑库赞是个隐藏的格兰芬多),让我不得不去找卡普教授最后变成我们俩一起接受“课外指导”的时候(连禁林都不能深入真是太弱了!——by兴奋的卡普);萨卡斯基明知道斯莱特林那群人喜欢拉帮结派偏要一个人单挑一群,让我有理由找鹤教授批条子看魔法阵禁书的时候;还有你们两个打架毁了我花了三天才熬好的魔药,让我有机会试试新的魔药配方的时候~~~(笑容愈发灿烂)

库赞:呃……(瑟瑟发抖)

波鲁:(微笑摸头)

萨卡:蠢货,自求多福吧。(超水平发挥幻影移行飞速撤退)



评论(2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