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突如其来的脑洞:债主不是那么好当的

 @独角锦鲤 重看大人的短篇《桃花深处》,被一句台词勾的突然开了个奇怪的脑洞,嗯,以身相许,钱债肉偿。


台词:“二爷的恩情,张某人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


------------我是超短正文的分割线-------------------------------


乱世中,欠债还不起钱只能还人了,不知多少贫苦人家背了债结果儿女被抢走,造就一幕幕悲剧,不过偶尔也有例外……


九门的红二爷很不解,为什么打从他成年起,就总有人喜欢朝他借钱,又不肯还~~虽说他家大业大性情疏阔不计较这个,但好像那些人一不急用钱,二也不是还不起啊……


直到他被欠债人请回去,表示钱是还不上了,不过可以肉偿,然后把自家的闺女推过来……


被颜值还不到自己十分之一的姑娘惊吓到,红二爷使出脚不沾地的轻功逃走了。


丫头英勇的冲过来,撵走了一群吵着要以身偿债的姑娘小子叉腰放话,当年二爷给我的是三根金钗,你们谁也没有我欠得多,钱债肉偿还轮不到你们。


然后张大佛爷笑眯眯的抱走红二爷,表示点天灯那会儿二爷可是把全部身家都交给我了,这辈子估计你们都赶不上我,还是先让我还完债再说吧~~~


红二爷:心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评论(7)
热度(24)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