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不要亲吻我的唇角,那是精心演练过的弧度

不要凝视我的眼睛,那是事先计算好的真情

不要触摸我的指尖,那里隐藏着宣判死亡的锋利

不要祈求我的拥抱,我的双臂是收取生命的绞绳

我们是特工,是暗夜里潜伏的阴影

我们是特工,是阳光下活着的鬼魂

我们是特工,是匕首是枪支是行走的武器

我们是特工,是砖石是踏板是活动的工具

我们是特工,可以是衣香鬓影里浮华的浪子

我们是特工,也能是清风朗月下寂寞的诗人

不要依靠我,特工没有柔软不辨是非只看目标

不要相信我,特工没有正义无关善恶惟有忠诚

此身已许国,再难许卿

评论
热度(16)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