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好久不看士突了,最近看到推文《从士兵突击开始的特种兵》又回忆起多年前沉迷某袁姓烂人的时光……突然冒出个段子顺手记下来,顺说,上面那本书还可以,男主三观很正,金手指也不过分,无女主,男主略苏但不讨厌,借用推文的太太一句话“那个男人竟是该死的甜美~~”23333333333

人物形象设定取自上面那本书而非士突原著,ooc是必然的,嘛,反正是自娱自乐无所谓啦,我确定这是个冷到极点的圈子,一人圈无疑。

背景设定:萧辰和袁朗已经在一起了,别问我跨军区还能不能见面以及保密条例等等问题,不合理之处请全部忽略,这只是个没头没尾用来爽的段子。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袁朗刚从浴室走出来,一只脚刚踩进卧室门,就被萧辰毫不客气的招呼了一记。

“喂喂,犯规了啊,”好整以暇的挡住角度刁钻的一招,袁朗甚至还有余裕开口,“说好的进屋了才算数。”

萧辰翻了个白眼,“你当我还是新南瓜?”嘴上说着手底下也不停,“你袁朗说的话能信?”

至于两个顶尖特种兵为啥在一间卧室里这么力道十足的真人PK……咳咳,说穿了也没啥,无非是男人那点自尊心罢了。

这俩跨军区的牛郎织郞,一个老A一个狼牙,血里来火里去,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至少有三百天在玩命,剩下的时间刨去训练刨去公事再刨去探亲,还能留给他们相处的日子稀少的可怜,正版的牛郎织女好歹还能一年一次安安心心的聚一晚上,这一对运气好一年能捞个三两天,运气不好你出任务我休假,那见面的日子真的就“三年又三年”了。

所以两个大老爷们相处的时间那真的是可以拿秒计算,都是军营里出来的糙汉子,也别玩虚的了,吃饭逛街看电影之类耗时间的统统省略,聊天要顾忌着保密条例,直接来几场深层次交流才是正道……问题就出在这个上,都是傲气的主,每次光争上下就能磨上半天,吵出火气了严重影响和谐,干脆还是手上见真章,贴身小擒拿,谁先躺下就听话吧。

不过袁朗今天似乎不在状态,没几下就露个破绽,被萧辰脚下一绊摔趴在床上,顺势扑上去压了个结实,砸的袁朗一阵惨叫。

“我说你是不是该减肥了,狼牙的伙食不错啊。”袁朗没挣扎,萧辰却没继续下去,他反而慢慢坐起来,一边防着袁朗耍赖偷袭(某脸皮比轮胎厚的烂人不是没干过),一边狐疑的扬起了眉。“这么快认输不是你的风格。”

“喂喂,老子心情好,让着你这个小朋友还不领情?那换我来!”袁朗作势要起来。

“行了,别瞒我了,你自己说还是我动手?”虽然不能问,但不妨碍萧辰自己观察琢磨,电光火石间想到某人借口回去有新计划要做忙着赶工,连饭后“消消食”的小锻炼都逃掉了,以萧辰的脑子还能想不明白,准是某个袁姓烂人又把自己的哪个零件整出毛病了,还硬充大头不肯说,上回某人死不开口还试图插科打诨,气得萧辰把人放倒自己动手检查,全身上下的穴位按完一遍终于心中有数——对于运动护理学已经修到高级的他来说不算太难,至于是用了哪个穴位最疼按哪个的手法这种小问题嘛,总之那天袁朗的惨叫差点吓得邻居打电话报警。

“其实真没啥事……”有个心细如发思维敏捷的恋人就是这点郁闷,眼见瞒不过去,袁朗磨磨蹭蹭的开口,“就是腰硌了一下,大夫说了没啥大问题,养几天就好,真的。”

“呵,”萧辰冷笑一声,老A的嘴,骗人的鬼,袁朗堪称鬼王,上次的“好得很”是错位加严重挫伤,这次降成了“没啥事”少说也是滚了悬崖的等级。

“伤了你还不老实!”用力一戳腰眼,成功逼出一声惨叫,“等着!”

“诶诶!”袁朗还有些不愿,除了不忍心恋人太过劳累——给他这种高强度锻炼的人按摩体力消耗至少翻倍,还有他真的有些想要……并不是重欲,而是硝烟战火中拼杀了太久,爱人的体温和拥抱更能让他回归岁月静好。

“老实趴着!”刚支起身子就被一瓶精油砸到怀里,随即被按了回去。年轻的恋人坐在他的腿上,还很顺手的戳了戳上方,“说好了输了听话,这么不满意下次赶紧麻溜趴下。”

“滚,过了这村没这个店,等着老子下次收拾你!”

淡淡的清香充满了空气,滑腻的精油滴在身上,温暖柔软也带着粗糙老茧的双手滑过袁朗的皮肤,身体因为温柔的呵护松弛下来,袁朗轻轻的叹了口气,不自觉绷紧的神经似乎也放松了。

萧辰开始沿着他的腰部温柔地揉按,拇指指肚用力按压着纠结的肌肉,画着小圈上下用力,在筋节柔软下来后用手掌根部取代了拇指,用上自己的重量来施力,逼迫那些顽固的肌肉群终于能解开放松,很痛,袁朗没有咬住唇,放任含糊的痛哼溢出齿间,压制住本能的反击和警惕,这是他的爱人,是他可以信任的人。痛楚散去后随之散去的还有伤处的麻木和闷痛,久违的轻松降临了身体,一阵困倦袭来,意识开始迷糊。

“睡吧,我在。”手上的动作不停,萧辰低声说。

一夜安眠。

评论(2)
热度(5)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