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感觉封七月现在这篇《拜见教主大人》(原名《重生之魔教教主》)比上一篇反派系统好多了,起码主角感觉不再是个一味杀杀杀的工具人,是冷血的反派,但也是个会哭会笑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正常人,疑似女主的梅姑娘也不讨厌,更不像上本就是个纸片人。

不过说是疑似女主,也只不过是这妹子是出场频率稍微高一点的女性角色,真·女主分明是吕凤仙啊啊啊啊!!!!

主角楚休是锱铢必较睚眦必报心狠手辣的性子,结果对吕凤仙:

上古传承,给吕凤仙;

稀有宝物,给吕凤仙;

好的功法,给吕凤仙;

以上还能理解成刻意结交施恩望报,结果后来吕凤仙被妹子骗了,楚休“敢算计我家单纯可爱的凤仙儿?砍倒在地还要踏上一万只脚别想翻身!”连手下都怀疑吕凤仙和他到底啥关系,原文明明白白的说“这是楚休少有的不为任何利益出头”。

后来换了新地图,“看看景色增长眼界提升修为的好地方”第一波带吕凤仙过来,“龙脉有助于修行”,最大最好的龙脉楚休带着吕凤仙在里面修炼……

当然凤仙儿对楚休也掏心掏肺了:

对骗过他的妹子的求情——爱过,但楚兄为我出头,我不能后退辜负他,你敢动楚兄我就砍你

近乎同归于尽的杀招无双——早就学会,从没为自己用过,为了楚兄毫不犹豫的用

楚休被打的身躯粉碎别人都以为他死了——我一直有种感觉,楚兄没死(心有灵犀啊啊啊!!!!)

正魔大战——我只在意楚兄,谁是他的敌人我揍谁

最后这条既视感有木有!“我只在意过儿,别人的事情我不管”,眼熟不眼熟!(咆哮脸.jpg)

这俩龙脉修炼的时候还真脑补了过龙花丛双/修的场景,想象一下,以他们的修为基本上爆衫之后都立马能用魔气真气什么的变出套衣服出来,那么在龙脉里是不是为了修炼方便可以不用穿……咳咳

独楚CP一直无感,不过看到目前的进度倒是小萌了一下命魂x天魂,命魂对天魂是强行推你做替死鬼,为了以防万一专门练出伤元神的绝招,天魂对命魂也是够狠,想尽办法挖你墙角,联合一切揍死你~~

不过天魂神神秘秘的似乎还藏了什么秘密,说不定还能反转成boss?

听听这俩的对话:

“你拿什么阻止我?”

“拿我自己!”

咳咳,我知道他们只是纯洁的相杀啦,但不妨碍脑补~~~~

顺便再插句题外话,作者究竟是多讨厌和尚啊,连着两本书和尚都是被斩尽杀绝,还不是作为无恶不作的反派被灭(事实上主角才是反派),就是绊脚石一类的定位,形象塑造也不纸片,有些和尚还挺招人喜欢的,搞得有时候真不想站主角阵营……

评论(20)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