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推荐一篇bg向的hp同人

绿JJ的老文,《成功打败黑魔王的可能性分析调查》,作者荆棘蔷薇,女主穿越,男主邓校长。

其实我一向不喜欢看bg穿越的同人更不喜欢拆官配,因为实在太容易变成玛丽苏向或者严重ooc原著人物,但这篇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喜欢到我觉得如果真有这么一个妹子我愿意站她和校长。(校长是我的本命男神之一)

女主穿越,和还是个学生的邓布利多是邻居,说实话这个女主真的非常普通,没有绝美容貌超高天赋绝顶智商雄厚家世,她就是个平平凡凡的善良姑娘,一开始还有点小心机的接近小邓以便抱大腿并攻略,当然后来就是一片真心了。

女主非常普通,她的实力经过校长的特训也只不过比一般人略强一些,她熟知剧情但只能努力去改变却无法左右大势,她爱了校长一生但终生止步于挚友。我感动的是她的善良和豁达,她熟知剧情但并未为自己牟利,只是努力避免各种悲剧并救人,她真心爱着校长但一生求而不得却没有黑化没有钻牛角尖,“我爱的阿尔是个好人,我会努力成为一个配得上他的好人,只要他能幸福”,她陪了校长一百多年坚持初心不改,即使她早在百年前就知道校长被格林德沃伤的太深已经无力去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篇文让我又一次相信真爱。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