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中二少年为何企图统治世界的严(chun)肃(shu)分(e)析(gao)

无色狐狸自打继承王位之后,就发现了世界对自己抱着深深地恶意……

左看:青赤双王一路同行相爱相杀默契爆表;

右看:绿王灰王生死轮回相依相伴不离不弃;

仰头:黄金之王左手绑定基友右手兔子后宫春风得意人生赢家;

转身:前任无色勉强算帮自己牵了个线,把身边的小忠犬派过来,但小美人板着晚娘脸心心念念旧爱不算,还附带了一个“磨刀霍霍分分钟be”的超不友好buff;

于是只能靠精分给自己找陪聊的无色狐狸超级愤怒的黑了,冲上去先把万恶之源白银从天上推下来(一切都是你丫的搞出来的凭什么辣么悠闲看戏!),结果摔晕了的白银光速勾引了预定给无色的美貌贤惠小黑狗……

瞅瞅无论哪个身边都不缺人的王,形单影只的无色狐狸发出了悲伤地怒吼“世上只要有我一个王就够了啊啊啊啊啊!!!!!”

结果无色狐狸彻底奔向了弃疗搞事的不归路。

---------------------我是碎碎念几句的分割线----------------------

看完k的一二季和剧场版,有时忍不住想假设一下如果狗朗先遇到的不是小白而是真正的无色会怎样~~(除了拔刀就砍估计也没别的可能吧,OTZ)

第二季的绿王其实阴谋更大(全民进化≈毁灭世界?),但似乎还刷到点同情分,第一季的无色则是个完全不讨喜的存在呢~~

果然每一个人气超低的反派都是踢翻狗粮怒举火把的单身狗么233333333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