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树洞感想

花了两天撸完勇者大冒险1、2季和番外版电影版什么的,感想如下:

毛蛋真可爱;

曼童仙真可爱;

一群人(不管活的死的)的爱情还不如一对虫子,追寻一生不离不弃生死相许什么的,啧啧~~

剧里的法语说的挺好听的;

看了半天最萌的是少主~~永远被翻盘的傲娇小王子2333333333,尤其是被锁链吊在笼子里还被神荼银针控穴的时候,还有被强行收徒哭喊“予不听予不听”的时候,真是美味可口~~

然并卵,这么可爱的受,找不到合适的攻。

主角组……神丰从颜值武力值各方面条件是挺配,但让神荼扔下为他抛家舍业掏心掏肺舍死忘生情深意重的安同学我的良心会痛,而换成安丰的话,先不说安·怂·二货·掉链子·帅不过三秒·岩有没有那个本事翻身逆袭,按照自古相杀出CP的套路,看了50多集硬是没找出这俩之间的JQ……默,好久没看到这么认真的相杀了,居然一次言辞调戏动作暧昧立场模糊英雄救美都没有,点赞。

正太脸的弟弟君成年再说,罗平是瑞秋的,龙傲娇是允诺的,齿轮狂魔龙傲天就算了太重口,还有谁可以攻了少主吗……

话说这里的父子年上很不错,怼天怼地的不服输少主遇上阿玛就秒变小可怜,问题是和大叔那张和蔼可亲透着中华田园风的淳朴笑脸太让人萌不起来了……啊啊啊好歹人家在史书里也是一代美男子!就不能弄张年轻点的美颜出来吗?!最后换成云半程的颜还算可以。

还有一个比较纠结的点就是对剧里的固伦和孝公主印象还不错,(虽然那个“波罗”听一次出戏一次,每次都想接一句“菠萝菠萝,我是芒果”……),拆原配不忍,这个cp又不太萌……

评论
热度(1)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