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无题

内容诡异想不出名字,逻辑崩坏私设如山,人设大概是TFP吧~~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他们都说,汽车人领袖和他的医官不止是朋友。

他们都说,破坏大帝和他的情报官不仅是君臣。

他们都曾陪着各自的领袖一路走来,从平静的铁堡到混乱的战场,从初始之地赛博坦到遥远的蓝星,他们陪着自己的领袖走过平凡走过青涩,走过硝烟弥漫的千百万年,流转的默契已经不需要语言,亲密的关系更胜过火伴。

对于这种说法,当事机都没有反驳。

破坏大帝只是一声冷笑,毫无杀伤力的语言甚至不能让他动一动眉梢,情报官则是一如既往的忙碌而沉默,虎子们惧怕情报官更甚于惧怕大帝,当然没有机想不开跑去当面求证一捋虎须。

至于轮子这边,扳手魔王威名昭著,在局势紧张的时候最好不要挑战医生易燃易爆的脾气,而领袖虽然是不变的温和好说话……所有机莫名的就在那纯良的微笑前转移了话题,嗯,谁说轮子们做不到能伸能屈。

可能不是假的吧,这个传言。新人或许还留存着更多的好奇与活力,老战士的笑容总带着抹不去的沧桑与疲倦,太久的战争带走了太多东西,幸福似乎已经是个遥远的话题。手边的东西一定要紧紧抓住,却没有时间细究动机,也许下一秒就会从指间流泻随风而去,只留下再也追不回的结局。

所以当双方领袖宣布休战以及两位领袖打算成为伴侣时,所有机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这一定是大宇宙的恶意。

其实也不是无迹可寻不是吗,连蓝星人都看得出,别管之前的局面是对峙还是谈判,是单挑还是群殴,每次只要擎天柱一登场,威震天的眼里就再也看不见其他东西。“除了我没有人能杀死他”的宣言不知喊了多少次,简直比求婚还积极。

所以……“那两个”怎么办?掐着两边情报科技医疗等等重头戏的两位大魔王要是想捣乱,基本也不亚于再来一场大战,当然,倒不是说以他们的忠诚度真会这么干。

在一起就好了嘛,被蓝星网络荼毒的新战士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碳基们笑嘻嘻的下了断言,不走心的发言引来一片嘘声,所以成为现实的时候不出意料的碎了一地的光学镜。

是的,霸天虎的情报官和汽车人的医官,在一起了。

没有典礼没有宣言,他们的同居生活开启的自然而然,双方的领袖愣了一愣后倒是接受良好,但其他人还是被这震碎三观的消息充涨了胆量和好奇心。

我和他在一块很奇怪吗?救护车大大方方,我们认识的时间可不短,那时候擎天柱还叫奥利安。声波依旧沉默,只是从封锁已久的数据库调出一张照片,上面年轻的医官扬眉浅笑,明亮的眼神锋锐自信,旁边蓝色的机体垂眸而视,专注的目光温和柔软。

好吧,你们高兴就好。吃瓜群众被一击KO。

于是,一切继续。

两位领袖吵吵闹闹又狂塞狗粮,两边的下属一个个消极怠工在久违的和平中享受生活,情报官和医官的生活似乎没有太大的改变,工作,休息,操心各自不省心的领导,但他们会陪着对方用餐,一起看数据板,在劳累过后相拥入眠。

当然,他们也会对接,但从不会融合火种,这一点,心照不宣。

于是当两位领袖再度分道扬镳战火重燃,他们只是彻底删除了与对方关联的一切数据,声波召回了激光鸟,医官提起了医疗箱,转身,背向而驰。

身为领袖必然有着难以动摇的坚定,无法调和的理念与决不妥协,短暂的和平分崩离析。

这一切其实并不意外,意外的是情报官与医官处理关系的利落与平静。

你们是真的相爱吗?不止一个人或机在认真的问。

当然,我们敢对火种源发誓。没在伴侣期间给对方下毒使绊子,足以说明我们的爱情多么真挚。

真是好有道理的说法。

毕竟,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威震天寄托了声波毕生的理念与梦想,擎天柱维系着救护车所有的信仰与忠诚。

与之相比,爱情,实在太轻。纵然海枯石烂撕心裂肺,也敌不过心中的神明一个眼神。

END

评论(6)
热度(4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